2006-12-07 21:50:51It’s 朱

21-45

不知道標題要打啥

不知道內容主題是啥

只是想在這裡發牢騷

因為 部會有人 "ㄉㄧㄤ"

到底

我最終ㄉ目標是啥

到底我缺少什ㄇ

我到底在想什ㄇ

到底我想做什ㄇ

趁著這幾天沒電生活

我發現

我什ㄇ也部會

什ㄇ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是期待下一刻要上課要吃飯要洗澡睡覺

人生

就是這ㄇㄉ無聊

但是我想讓自己過ㄉ多采多姿

卻無法做到

總覺ㄉ我很差勁

啥ㄇ辦法都想步道

難道我真ㄉ那ㄇ笨

只會在那邊靠腰ㄇ

哀。。。。

我辭窮ㄌ

我無言ㄌ

我愣住ㄌ

。。。。。。。。。。

一切都不能到流

也不能挽回

只能持續向前

。。。。。。。。。。

或許  我只能等著我ㄉ寶貝來這裡陪我ㄅ

但我希望

妳可以烤ㄉ更好

雖然我希望你可以烤ㄉ更好

卻又想你來

真ㄉ不知倒臥在想啥

這一刻ㄉ我

是一ㄍ人

是一ㄍ人。。。

在圖書館

看著營幕

打著鍵盤

一ㄍ字。。一ㄍ字。。。

再報台上靠腰靠杯發牢騷

~END~

上一篇:女籃亞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