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02:14騷宝

最近!這學期!

 

最近,我很快樂

最近,我長大了許多

最近,我活潑的許多

最近,我自閉的一點

最近,我成熟了許多

最近,我有點不愉快

最近,我矛盾了一點

最近,我想了很多很多

最近,我煩惱多了一點

最近,我放棄了愛一個人

這學期,我改變的很多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似乎變了一個人

         你們眼前的我沒變

            但我感覺到我的心變了

               思想變了 感覺變了

                  脾氣變了 心情變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我還是原來的我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