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07:23微笑寶貝

*大溪花海農場*


很好今天我和阿鴻都睡過頭了,

不過他還是飛奔過來了,

起床趕快刷牙洗臉,

還起來煮西米露,

因為昨天去家樂福突然想買來煮,

今天一陣混亂,

一下洗葡萄,

一下綁頭髮,

手忙腳亂,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把這些事情做完了,

我們就先到林口吃拉亞漢堡,

老闆看到西米露還說:吃這麼好,西米露耶

害我跟阿鴻都尷尬了一下,

雖然只有你才有,

但是不能太得意ㄛ!!

下次再試試看綠豆西米露,

吃完之後我們就前往清雲科技大學,

因為要陪阿鴻去上一門。。

應該是行動計算??

忘記了!!

好無聊。。

因為我忘記帶我們上次去買ㄉ旅遊雜誌= = 

一直坐在那發呆,

之後又去印東西,

我們就先去吃媽媽便當,

好貴!!

要170耶

一條魚

糖醋雞丁

鳳梨蝦球

青菜

麻婆豆腐

炒ㄅㄨˊㄚˋ

滷牛肚

好吃~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的油,

吃完我們就前往大溪,

要去看我期待已久的花海~

到了目的地,

我們看到有花,

各種顏色都有,

只是顏色不是很鮮豔,

還有看到人家在拍婚紗照,

我們還有去看

牛。羊。兔子。馬。豬

牛的舌頭好長有點恐怖,

我們餵豬的時候,

牠一直ㄍㄡˇㄍㄡˇ叫

其實我發現牧場挺好玩的,

因為可以餵動物,

還去看人家現在取花蜜,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要和阿鴻說聲對不起,

今天臨時肚子痛應該嚇壞你了,

一直給你添麻煩,

而且這樣很掃興。。。

但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樣,

覺的今天的行程很棒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