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11:56狗狗

 蛋糕






今天家政課做了有點像海綿蛋糕的蛋糕,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吃..

不喜歡那種蛋糕!

我的份也不想帶回家,





做蛋糕的時候右邊耳朵很機車,

很像耳鳴,但是也太久了!

阿咩說是耳膜鼓起來一 一..

為什麼要鼓起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很難受






下次要做的義大利麵比較期待:)

因為我餓了,而且下次要做的時候不用帶便當


真開心












但是我也看開了,

對一些事情不要太執著的好

受傷的是自己,別人跟本無所謂



蛋糕,不好吃








今天眼睛有點酸ˋ痛ˋˋ

聽說變紅了o_o,

沙子跑進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