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11:56狗狗

 麻雀小孩







話說今天中午,

陪芭樂去買便當,

然後機車的王阿敏還在那裡等,就不能買了=_=

賣便當的人也很搞笑耶~還偷偷跟芭樂說等老師走,

結果王阿敏一直在阿..就想說算了

走到前面草地那邊就發現一小群學妹在看東西,

然後我就很好奇的走過去,就看到一隻小麻雀o口o



ㄨㄚˊ~ 超可愛的:)

牠應該是從巢掉下來的吧? 一定是被颱風吹的一_一

然後牠也不太會走路,跳也不是跳很穩,

也不會飛,

學妹是很想抓又不敢抓,我就過去用雙手抱牠起來了..

好可愛耶一 一~



其中有個學妹超激動,看的出來她很想要小麻雀

可是我不想給她,因為..


她手上拿著一個草莓優格的小罐子,

然後跟我說 [ 可以把牠裝進來嗎? ]

根本就不敢給牠=_= 要讓牠死也不要死那麼快,

後來就說要拿給生物老師 就快速的帶小麻雀逃離魔掌了!



路上還遇到了班導,班導好像很害怕耶o_o

老師們是怕禽流感嗎...

可是班上的人都超喜歡牠:) 太可愛了

但是我覺得一定養不活,畢竟牠是野生的..




而且,我其實有點後悔去抱牠,

因為,午睡的時候...

真的是吵死人不償命= = 一開始叫的頻率沒那麼高,

後來就開始狂叫!

逼我從盒子裡抱牠出來,想說摸摸牠應該沒事了

還是一直叫一 一..

好險我以為有吵到大頭,結果她說是她腳麻掉了,

很怕吵到大家,因為牠一直叫





數學老師看到牠好像看到鬼噢,

又是怕禽流感嗎= =? 哈哈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洗手,智障耶

不洗手是白喫嗎?!






最後好朋友的朋友本來說要拿給好朋友養,

但是好朋友有事要去南部,

而且不管是誰也養不活吧! 就算是生物老師也是,

後來還是決定把牠放回原本的地方,

只是我覺得牠應該也回不了巢

牠媽媽發現牠不見 大概也對牠沒希望了吧?





還來不及照牠就放走了..

吵死人的麻雀小孩,保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