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9:11:56狗狗

 新鮮







今天是暑輔第一天,

教室換到了5樓 不習慣,

但是我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所以基本上今天心情都蠻好的..

而且我有了新的願望,

聽完主任說她去瑞士玩,

我就下定決心想要去瑞士當牧羊人:)

不是牧羊犬=_=...






今天是當服務的第一天,

我只想說天氣真的好熱一_一

熱到狂流汗!

我們班的掃區整個就是超級大,

跟別班差很多..

不能因為教室離掃區近就降分阿!

掃廁所的人都好努力,

今天真是辛苦妳們了:)



而且今天打掃時間還發生了可怕的事,

真是太可怕了=_=..

就是呢,大樹皇后是負責洗洗手台,

然後邊講手機邊洗,洗到一半

就看到一隻小蟑螂爬出來,

本來以為是刷子裡的,想說沒關係

後來又跑出一隻更大隻的,大樹皇后就嚇死了

就對著電話大叫,我在外面也嚇到了._.

因為蟑螂好大隻,而且那兩隻蟑螂不是從刷子裡跑出來

是從洗手台的水管跑出來的=_= 恐怖吧

還沒完勒,後來大家很驚慌失措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不過還好有一個人不怕

就是好朋友的朋友,她就拿馬桶刷敲蟑螂..

敲死兩隻後,不久又從水管孔冒出一隻 [ 更大 ] 的蟑螂!

這隻真的嚇死人=_=||||| 而且特別會跑,

差點跑下來地上,大家都在尖叫

而且我也發現一件事情,其實我也會尖叫:)

但是前提是要遇到很可怕的事,

但這不是重點..


那隻大大蟑螂差點掉下來,

後來勇敢的雨青就用馬桶刷把它打回去,

敢弄它的人真的是勇氣無比..我怕到都不敢過去了=_=

後來也是被好朋友的朋友敲死,

掃區有個不怕蟑螂的人真好:)




忘記補充,

[ 潔磁 ] 殺蟑螂好像很有效,

今天前兩隻蟑螂爬出來的時候

大樹皇后狂用潔磁噴它們,效果不錯噢:)

不過一罐被用完了!

明天再申請,真的太需要了!





打掃廁所的真的是辛苦大家啦~

不過沒想到我們動作比內掃快!

但是廁所的臭味依然還在,

加油吧!

今天打掃很辛苦

但是很新鮮

但是很臭,因為流了很多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