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05:59狗狗

告別了的夜生活?

YA~
我親愛的Baby夜校終於畢業嚕
接著baby要面對的是分發學校

而我則是要去衝日語檢定考(2~3級)
想想現在
和baby角色可是互換來著的
我變成半工半讀的工讀生
baby目前則是脫離了學生身分
嘿嘿,現在換妳才是社會人士嚕

話說前兩週
我專科朋友結婚
我帶baby一起去吃喜酒
恩~~當時也見到了一些好幾年不見的同學
感覺生疏了不少,當時老同學們有的看起來也早就結婚
也有的要準備結婚了
想想,我和baby也能有這一天ㄇ?~
今年的下半年
恩~剛說過要準備日文檢定考
我想我會常常想要去唸書?吧
還是唸epc?
我猜壓,目前epc帶給我e生活
大概會是5~10年後大學生會擁有的讀書模式吧
手上拿著一本不到1kg的筆電,又可以在上面畫畫寫字
又可以當課本,想想未來當學生會很幸福吧
不用再帶後重的書包了

而今年的新旅遊計畫
跟往年有很大不一樣喔

那就是,計畫要去高雄玩三天兩夜
~~
我給baby看的行程表
baby應該研究比我透徹吧

呵呵
我也是時常聽到有人說高雄愛河晚上很美,
那,到時候自由時間
就給baby做嚮導嚕
最後一張

藍藍路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