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2:56:58狗狗

不順

最近這幾天,真的非常的不順利
事事都不順利
上班常常因為專案忙到10點左右下班,>>自己的時間變少

因為加班把自己身體搞壞>>>時常很累

賣了舊電腦我哥哥又把另依台筆記型電腦又弄壞
我又要幫忙修
此時baby打給我,我也因為很累,很荒,很生氣哥哥給我找麻煩
對baby口氣不溫柔
baby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不高興,


身體很累所以常常忘東忘西的事情一再發生,答應baby的事情也因為如此有時沒辦法做到

騎車車紅燈右轉剛好遇到新法令需要去上課
知道自己駕照要被吊銷一個月

去上課時發現機車強制險沒交之後還會再補沒準時交錢的罰單給我

上課途中家裡的鑰匙掉了

剛回到車上baby打給我,我又遇上了上面這些事情
很急,很荒
baby此時打給我,說我下課都沒打給他
我回答的口氣很不溫柔
所以baby跟我說今天不見面了
...................................

以前,當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遇到不順利的事情
我會把自己關在家裡(可能請假),把心情調整好
把事情慢慢冷靜想清楚,給自己很累的身體放輕鬆
以避免自己做錯誤決定

所以baby,今天你跟我說今天不見面了
我想真的也是需要依點空間讓我調適依下

跟baby之間
溝通是需要的,在一起兩年了代溝也慢慢浮現出來

我雖然很喜歡baby,但是遇到了非常不順利的一些日子
如果沒有人幫我分憂解擔
我想我也是會像正常人一樣,心情會不好
也會想依照以前自己一個人生活時候的模式
在家,好好休息,調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