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7:49:10uuuuuuuu

2011'05'10 ~it'so~hot!but~i love it~

每天看到太陽先生熱情發光發熱

就覺得又是一個好天

忘了何時~

開始喜愛太陽天

記得國中的時候常常包的緊緊緊,並且不愛晒太陽

每次升旗都一定要穿著外套

然後大聲嚷嚷說

我寧可熱屎~也不要黑屎~

雖然現在還是很在意會變黑~

畢竟本人黑就活像個泰勞~沒天生麗質的五官我也沒辦法~

但現在就硬是防晒用喝的也想讓皮膚晒晒

每天都望著窗戶熱情的太陽卻被關在室內實在難受

想念那種運動過後~或只是走走路滿身大汗後沖個澡~!

然後在客廳吹電風~喝冰塊水~舒爽~!

又最好發生在假日早晨~

因為洗完澡再睡個回籠覺真的太舒服了~!

 

現在阿~每日的精華時間都關在辦公室~

雖然說高雄空氣品質很差~

但我還是覺得午後有一種很舒服的空氣~

就像是棉被洗完曬曬太陽的味道~

熱度也很剛好!

其實除了晚上要睡覺才想呆在冷氣房

(因為本人實在是很難忍受有一點點流汗還躺在床上的感覺)

夏天我倒是很喜歡坐在戶外喝很冰很冰的飲料也喜歡在戶外玩耍~

但要找到夏天的玩伴實在很困難~

畢竟大家都愛往冷氣房躦 ˇ(一 一 ?)ˇ

總之~

夏天快來了~好期待~

今年想旅行

希望能實現很多畢業前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

雖然說還在慢慢走..但不要相信你的眼睛

其實一轉眼~

前一秒的事實    後一秒就已經變形

我不是個想煙火都還沒綻放就輕易踏入家庭的小傢伙

雖然最近是差那麼一點就浪漫昏頭想嫁!哈哈哈哈哈

可惜本人沒人娶~也太快冷靜~!

說是要嫁個好人家嘛~很容易但何必?哈哈哈哈哈~

好~是我想太多~très naîve(ㄊㄟ 那伊ve):太天真 哈哈

 

對了!化妝練習到現在有上升10%

嘻嘻!等我現在臉上剩餘的那個大~痘痘離我遠去之後再來拍個進步照!

wait~for~me~~

 

阿~~~~被今天的開會打斷了我的靈感~

那就先這樣囉~!去編輯上一篇去~

see u next time~~~~b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