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0:01:25uuuuuuuu

倚老賣老 (發洩一po)

我承認本人的品德教育還不夠健全

因為我實在吞不下年輕人高漲的氣焰

尤其是對同事!

更尤其是比我年長的同事..

你們還差我一大截的辦事能力就不要只能拿年紀這種沒用的東西說嘴

說了我都不好意思聽

什麼~你們這些小孩~!

阿不是要幫忙的時候就好聲好氣:欣郁還要多麻煩妳歐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是有什麼事耶!

一個月兩萬多的工作到底是有多難勝任?

我不知道是我笨的不懂裝傻       還是妳們真的腦子都裝些豆腐?

辦事效率極度差~!說嘴最會!

沒本事就不要出一張嘴自曝其短~!

本人看了很反感    要偷懶要幫忙講一聲就夠了!

不需要做到自己像腦子出事!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