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5:26:13uuuuuuuu

03'23'2011 the beginning of u's newstories

嗨,
這幾天開始翻起以前的文章
發現,我滑鼠輕輕點兩下,文章列表就已經回到兩年前了
這兩年到底忙些什麼呢?
看著看著...,又發現自己以前好愛記錄瑣碎的事情
但是好有趣~

什麼時候開始沒空記錄生活已經不記得了

再重新開始八!
還是一樣好熱愛太陽阿~
差的只是現在好害怕人家說我黑阿!
因為好像好久沒人那麼說我了,最近卻發生了額頭比較黑的評價
不過呢,也算了

因為最近由於又處於淡季,每天的工作就是
玩一整天的電腦,也因此
會開始翻翻人家的無名來看看
發現...為什麼現在好多人的照片都是..
改過的復古樣式或夜店模式
看的我頭都脹的不舒服
沒發現什麼太陽底下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要來popo我的熱情照~!
有吧?哈哈~

我呢,越來越重視健康跟心態..
但很多事情要習慣是需要那麼點努力的

前陣子疲於奔命之餘,還是有要自己學會的事情喔!
像是..
逼自己逼到不行的工作..
我發現..如果自己肯定自己的能力有到達那樣的程度
那剩下的就是需要時間去累積出應當的成果
如果只是放任自己慢慢執行,是會到達,但卻跟預期的有差距
那麼一來,副作用就是
後悔多花了那一些寶貴的時間
可是只要忍耐一下~
會發現那樣的成就感遠超過反彈時期的疲憊不堪

所以,該努力的時候就逼自己一下
那樣很多本來的小偷閒都會變大幸福
加油嘍~!
今天的高雄~早上有點冷..中午出太陽~現在15:25陰天~
換了版面依然是好喜歡的安耐晒~~~~~~!

明天繼續~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