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07:21嘎 ㄨ一ˋ

嘆....

聽說 那神聖的聖誕節又要來臨了...


還是依然要孤單的渡過= =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 都一一交了女朋友


而我呢!? 總感覺很一是無成的活在這世界上17年!


看著大家原本都是單身 一個個變成身邊有個溫柔可愛的女友陪伴@@


真是酸的感覺阿...


偏偏我又讀汽修科...班上都是男生


別科的女生 水姑娘幾乎都是有男友的


想想那些讀普通科的男生 


雖然沒有女朋友 但至紹身邊還會有一些交情不錯的女生朋友...


而我呢!? 身邊都是有雞雞的人陪我...


有人說 沒有女朋友又有什麼好鬱卒的...


沒錯阿!!身邊還有一群有雞雞的朋友陪伴 =ˇ=|||


我看我八成是想女人想瘋啦!!!


專注在課業上...難阿...


雖然心理想著 沒有女朋友也沒關西


但心中多少還是會有點疙瘩............


或許現在還沒有一個值得讓我付出一切的女生吧!?!?


反正 就等摟...人家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國中時 有人告訴我 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該是我的 在怎麼搶也沒用阿!


現在阿...努力拼學業


至於女朋友 等到大學在說吧!!!哈哈!


整個要很有讀大學的企圖心 =ˇ=


每次都用嘴巴說說是沒有用的!


我!!! 真的要努力!!


不能在面對那些不堪入目的成績啦︿︿


所以 我要努力


現在少玩點 以後再補回來就好啦 =ˇ=|||




                      Over
○黑糖〃饅頭 2007-12-06 02:11:12

學姊乖~0ˇ0
沒女朋友又沒有關係!!
有女朋友也沒什麼了不起呀=ˇ=
聖誕節又沒有放假~何必care呢?!
聖誕節沒什麼特別~
不要因為這樣子就覺ㄉ不開心唷0ˇ0
小心我拿饅頭丟你ˋˇˊ!!

值得你付出ㄉ女生
相信你很快會遇到ㄉ0ˇ0
現在你要好好用功一下~
你高三ㄌㄟˋˊ+
乖乖用功唷=ˇ=

版主回應
嗯....我會的 今天跟朋友聊完過後

真的要開始用功了!!

這次一定!! 一定!! 一定!!會用功的啦 =ˇ=
2007-12-07 0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