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2:37:52Yes我願意

連呼吸都覺得多餘。





 

看了PS男

其中一幕

瑪莉:夏和杰,我希望你想一想,馬小茜是認識你之前比較快樂,還是認識你之後比較快樂。

然後我自己想一想,我是認識你之前比較快樂還是認識你之後比較快樂,答案是認識你之後。

跟馬小茜認識夏和杰之後比較快樂是一樣的。

跟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快樂,你還說我很愛笑,可是現在的我怎不這麼覺得了,反而比較愛哭了?

愛上你從不後悔,你知道嗎?

因為你值得我去愛,所以我才會選擇等待。

我知道你會離開是有你的苦衷,這我知道。

但我們怎麼像陌生人了?

不想是陌生人...

知不知道我還是好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