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09:43小夢夢

上週末

上週星期五<2/1>
下班跟表姊&表妹去逛饒河街!!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因為他們2個不會坐公車~~
而我又是直接下班去饒河街等他們..
當時我就想說去他們下車的地方等他們!!
好險這個想法做對惹..
因為他們到站時卻沒下車!!
還坐在那很開心似的...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他們...
好險有接通...要不然坐到下一站可就遠嘞~~
哈哈...
他們說松山車站那站看起來不熱鬧<不像夜市>
所以就沒下車..
整個很.....
那一天我快笑死哩@@

星期六<2/2>跟小胖去西門町~~
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拉..
而主角還是我那可愛的表姊嚕..
那時我跟小胖先去<元氣美人>拍貼..
順便等表姊來找我們..
而拍的差不多時表姊也剛好打電話來!!
我就跟她說我們在<元氣>等她...
等了10分鐘....
我就想說不對勁!!未免也太久吧@@
就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找不到什麼元氣的餐廳拉..
我聽了又差點笑破肚皮...
原來我那可愛的表姊把拍貼館當成是餐廳惹拉= =
哈哈...
超Q的拉!!
之後下午我們去吃便所餐廳...
上次去吃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帶他們去吃看看嚕˙ˇ˙
結果大獲好評哩..
呵呵..
而那天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但我依舊還是沒挑到我想要的鞋子哩>_<

PS: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我可愛的表姊不是汐止的人啦
星期日<2/3>
是跟我們班的好朋友們..應該說一家人去九份玩
成員有..八比<毛豆>..媽咪<小榆>..可愛滴妹兒<小莉莉>
這可是我們幾個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喔
那一天天氣超冷滴...
尤其是山上又更冷= =
但我們ㄉ玩性依舊不會被打敗嚕..
對ㄌ...我們光是坐公車就做ㄌ1~2個小時八...
哈哈...真夠久哩>_<
那一天拍了好多相片喲~~
只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的說~~
還吃ㄌ好吃的芋圓..
也買ㄌ可愛的紀念品喔@@
總之....是愉快的一天哩!!
也是充滿回憶的一天˙ˇ˙
帥哥 2008-02-07 20:53:26

你家人被你說的跟鄉下來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