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2:13:44小夢夢

尾牙˙ˇ˙

尾牙押尾牙....
一點也不HIGH =0=
平平淡淡的去了是林夜市的台南海鮮餐廳!!
進去呢ˇ光是等了總老闆!!外國的阿豆仔...
就等了快半個多小時!!我肚子都要餓扁了=0=
光是上個菜唷!!平均一道就10分多中了!!
有沒有搞錯??我肚子餓扁扁!!餓扁扁餓扁扁ˋˊ
酒喝了半罐...菜才上一到!!雖然我沒喝酒拉=0=
搞屁啊?那我又更閒了ˇ傻在那邊等飯吃=0=
真的夠誇張!!我要飯要飯要飯....
好不容易菜上了3道!!吃的也還OK拉!!
大家說要來摸彩拉:D挖哩勒?!重頭戲ㄟ!!拜託:D
我不知道自己也有摸彩的權力說...))因為新人嘛:)
想說繼續埋投吃飯=0=餓嘛!!
結果吃到一半!!我飯差點沒吐出來=0=
怎麼會喊我的名子??我傻眼O_O
感覺就像.....得了金馬似的驚訝藝人!!
我得了大獎唷~喔哈哈哈哈哈哈:D
酷拉!!5000元ˇ5000元ㄟ!!酷不酷??
當然要給自己點獎品嘛ˇ哈哈:D
想買鞋:D神麼牌好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我妹買了雙新鞋ˇ我看了也好想來一雙唷XD
DC捏ˇ我來個...NICK勾勾牌怎麼樣??哈哈:D

我有打文章喔!!
別說我有偷懶=0=
要多多回應啊!!
先這樣拉:D掰掰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