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58:30小夢夢

何謂友情??

這些話是媽咪打給鍾文伶的...
因為還不錯!!
所以我PO過來分享 ~~

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
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
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
這才是友情的可貴.
有你!我真幸運。

送你一個罐頭。。一個友情罐頭。。製造日期:遇見你的那一天。。
  有效日期:一輩子。。味道:酸甜苦辣通通有︿︿

我們曾經是那麼無所不談的麻吉但如今事情的演變卻有點複雜這是我不願見的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不要有任何感情的牽絆因為友情才是最長久的

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

友情真ㄉ是這樣ㄇ??
我不這樣認為~~
但每個人觀點不同...
所以嚕@@
自己去想唄~~

而我ㄋ??....
現在對我來說~~
什麼才是最好ㄉㄋ??
這幾天的我像吃錯藥的怪!!
心情一直不好...
笑容也沒一個是發至內心的笑!!
而我到底是怎麼ㄌ....
以前很會想的我到哪裡去ㄌ???
我不知道˙ˇ˙??
以前什麼也不去計較的我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現在的心變的這麼醜陋!!
為什麼我要遷怒到無辜ㄉ人身上@@
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的...
但我也找不出原因何在!!!
我開始害怕友情的真意!!
我開始變的什麼也無所謂ㄌ...
我始終是個自私又討厭的人...
不只是你們~~
這段時間我也開始討厭自己@@@
或許真的就像她說的一樣...
我真的壓力太大ㄌㄅ!!
我要打起精神去找工作˙ˇ˙
要不然整天呆在家裡真ㄉ會瘋掉!!
誰快來救救我吧!!
我覺得我不是快瘋ㄌ~~
而是已經瘋ㄌㄅ!!
哈...
【punˇ】 2007-12-22 20:40:53

每個人對友情的定義看法不同!

我只要信任..... 
        可以嘛?









                    永遠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可以滴!!
而我對你也百分之百信任喔~~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會很好˙ˇ˙
~親情友情萬歲~
2008-01-06 23:58:08
sandy 2007-12-18 23:33:59

友情可以昇華很多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