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7:57:20熙熙的流行歌曲推薦

熙熙的流行歌曲推薦部落格: 筷子兄弟-小蘋果

筷子兄弟-小蘋果

大家都還沒很認識熙熙,今天就先分享一首紅曲-小蘋果 送給大家~底下有中文版韓版的網址,歡迎看看~此篇都是熙熙自己辛苦寫的喔,希望支持粉絲團[熙熙的流行歌曲推薦]

筷子兄弟:筷子兄弟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音樂組合、網路電影工作組合、網路紅人,因2007年拍攝的《男藝妓回憶錄》和2010年拍攝的《11度青春系列電影之老男孩》而為網友所熟知。筷子兄弟由青年導演肖央、音樂人王太利組成,在2007年即成為貓撲網網路紅人。

  • 2007年,音樂電影《男藝妓回憶錄》在貓撲網首發贏得廣泛關注。片中歌曲《祝福你最親愛的》唱紅網路,筷子兄弟也因這部音樂電影獲得新浪播客大獎大旗網2007年度最佳娛樂視頻獎。
  • 2010年秋,《11度青春系列電影》系列的最後一部《老男孩》推出,由筷子兄弟自編自導自演,講述一對中學好朋友,人到中年,歷經歲月磨練,重拾青春理想,組合樂隊參加選秀的故事,在網路上廣為傳播。[1][2][3]
  • 2014年5月29日,筷子兄弟在網際網路發表最新歌曲MV《小蘋果》,該曲是筷子兄弟和屈菁菁主演的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的宣傳曲,引起中國大陸網際網路轟動,人氣高漲[4]
  • 2014年11月23日憑藉小蘋果獲得2014年全美音樂獎「年度國際歌曲(International Song of the Year)」,但很快遭到大量的質疑,包括該獎項是首次頒發,並且只發生在直播期間的廣告時段,沒公開頒獎,官方頒獎公告起初並沒有相關獎項,事件報導後雖然補回相關獎項信息,但獲獎名稱也與之前不同,變更為International Song Award[5][6]。除外還有包括假唱。[7]

小蘋果: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HFD1sEqp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NF13jPf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