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4:20:59酷小子

別再炒了




馬先生
你已經他媽的不只一次拿棒球來當你選舉的招數了

亞錦賽什麼號招1萬個加油
屁啦
老子就沒看過你有多關心
還不就是選舉前跑去山區捐幾支球棒


而且我之前似乎有去留言給點意見
被刪掉我就覺得很不爽
會不會處理事情阿




現在
當選了
就什麼中華隊慶功宴 把你之前說"不排除不參加奧運"
這句話完全忘了
消毒抵制說 他向來支持棒球活動也支持體育運動 不論是他個人的態度或攻策
他一定會支持中華隊前進奧運
或許啦 你是說真的 因為你很喜歡暴露穿短褲慢跑

前言是什麼我不管 你是的確有說這句話吧


真的是 白賊啦 還沒520你就如此白賊


我真的他媽討厭你們這些當中華職棒危機時 唯恐天下不亂的王八蛋
還崇洋媚外 狂捧王40 不是說他不好
而是 也不用把中職打的那麼死吧



還有一堆白癡在棒球版談政治
不管藍的綠的都不是很應該啦
還有跑去綠軍那嗆自己是中國狗的白目網友

真他媽快受不了你們了 王八蛋


我愛我的中華隊 是中華台北 真可悲
鏞基哥對大陸媒體嗆 台灣隊 哈 我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