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07:54酷小子

台妹愛我

昨晚 唱完歌後去續攤
去找老爹
老爹在"店" 裡面跟朋友喝酒
找我去當槍手 唱歌 = =
嗯 唱了兩首吧
對面一個台妹 走過來 做我旁邊
叫我陪她唱歌
他的歌聲實在是有夠OX的啦
實在難以用文字形容 唉唉


唱完一陣子
就算了 他問我幾年次的
他是24歲吧 嗯 我看起來以為26有了勒
一直叫我陪她唱 然後我發現
他...越坐越過來 越來越近
還靠著我
我就一直移一直移

重點是 她男朋友做在對面 = =’’
她男朋友看起來是窮台客
真的真的真的很台的那種

瞬間 覺得她男友真可憐
女朋友都顧不好

後來她玩膩了(因為我沒反應)
就回去台客身邊坐
居然開始摟摟抱抱
這是...想刺激我嗎 哈哈哈哈哈


我不愛台妹 為什麼台妹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