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9:34:01犬軒☆百鬼

來自夏夜的螢光-4

內心裡彷彿在翻騰不已,是名為不安的情緒。

風只是呼呼地吹著,兩人隔著幾步的距離,又是一陣沉默。
結依輕眨睫毛,她撫平飛亂的髮絲,腦海裡仍舊一團混亂。
突然,瞬抓緊結依的肩膀,呢喃著, “真的都不記得了嗎?”他平視她的雙眸,似乎想從四目交接中得到回答。
顫抖的小小身軀,她想掙脫瞬˙的雙手,卻無力抵抗,她害怕在記憶裡搜尋被說是遺忘的事情,不管是不是真的遺忘,結依不想憶起任何事。
河岸的風不曾停歇,呼呼的風聲襲向兩人的耳盼,他發現她恐懼的瞳孔,此時瞬才緩緩鬆開束縛結依雙手,“我很抱歉,我嚇到妳了吧?”
結依急忙搖搖頭,“沒關係......也可能是我自己太健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想起什麼事,對不起......”
只見瞬恢復笑容,像是在強忍著情緒,“希望不會讓妳留下不好的回憶......”他伸出手,“來,我們回家吧,龍悟會擔心的。”
她握住瞬的手,笑著說,“哥哥才不會擔心我呢!”
“哈哈,龍悟如果知道他在妳心目中是個爛哥哥,他應該會哭泣吧?”瞬大笑著。
結依嘟起小嘴,沒好氣地咕噥,“哥哥怎麼可能為這種事情哭啊?太沒用了吧!”
“他很沒用倒是真的。”話一說完,他拉著她的小手開始奔跑,“那我們快回去看龍悟沒用的樣子吧!”
瞬爽朗的笑聲在結依心裡迴盪,“嗯。”她小聲地回答,看著瞬的背影仍蒙著憂愁,結依在心裡默許,她要試著回憶她可能遺忘的過往。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有說有笑,與上午的沉默相差甚遠,唯一相同的是瞬仍握著結依的小手。
那時的不安消失了,結依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她甜甜的笑容像朵綻放水仙花。
瞬望著她微笑,伸手輕觸結依的臉頰。
像隻小貓受到驚嚇,結依略顯驚訝,瞬笑了,依然是那個俊俏的臉龐。
結依也回應他一個笑顏,心頭又是一陣暖意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