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1:00:48犬軒☆百鬼

來自夏夜的螢光-2

蟬鳴環繞整個庭院,夏天的夜晚。

 

“我回來了。”淺藍色的襯衫滿是皺摺,爸爸露出一貫的笑臉。“小結依有乖乖吃飯吧?”

跪坐在矮桌前,我轉頭。“吃了啦、爸爸不要那叫我啦!”

爸爸伸手拍拍她的頭。“哈哈、小結依害羞了?又嘟嘴了。”爽朗的笑聲迴盪屋內。

“才不是呢。”臉頰微微泛紅。

“哈哈、爸爸先去洗澡啦,要一起洗嗎?”他又露出笑臉。

她吐出舌頭,輕喊。“才不要呢、色鬼!”瞪著無奈的爸爸。

爸爸進浴室之後,客廳安靜了許多。

她望著天花板,倒在榻榻米上,腦海浮現了上午的事情片段,臉頰開始發燙。“甚麼嘛、少女的嘴唇不是可以任人觸碰的!”伸手輕撫自己的唇瓣。“那個人,在搞甚麼啊?”

 

螢光在夜晚襯托之下,顯得耀眼。但、這似乎是模糊的記憶片段。

翌日的晨曦灑落在窗前,結依張開雙眼,聽見房間外頭有腳步聲。“早上了嗎?”她邊呢喃邊緩起身。

“懶豬、你還在睡啊?”龍悟推開房門,爽朗的聲音回盪在房間內。

“你說誰是懶豬啊!想被揍嗎?”有些不悅。“有事嗎?”

龍悟大笑。“沒啦、自討苦吃可不妙。”他自嘲。“瞬今天要來弄雪莉的保養,你就陪他一整天吧?”

她的雙眼瞪大。“不要開玩笑啦、白目!”現在最最最不想見到的就是瞬,要我陪他一整天?會死人的!

“我為人正直,不說笑的。總之、你快點來店裡啊!”龍悟揮揮手便跑開,只剩結依在床上呆呆地望著門口。

 

遠遠地,就看到雪莉、那寶藍色的優美車身。她的主人瞬,應該已經坐在店內了。

“早安。”她推開玻璃門,小聲地說。

“結依、早安。你今天遲到囉。”瞬的笑臉依然是帥氣的擋不住,但是他叫結依時有停頓,她不禁冒冷汗。

她不敢正視瞬的眼睛,下意識地讓目光偏向。“瞬、你好啊。”

他起身,走到近結依幾步的距離。“請把你的今天借我,好嗎?”

“唔、我?”把妹伎倆又出現了啦!我有想要逃走的念頭!

他似乎察覺到她的反應。“呃、我的意思是、請你陪我去街上逛逛。”

瞬一貫的彬彬有禮使她退卻。「完了、這死老哥!給我捅這個蔞子,這是要我怎樣啦!?」我在心中吶喊。

視線偷偷地飄向瞬的臉,臉頰的熱度無法退去。“好、好的。”

 

室外的暑氣豪不保留地侵襲身體,不常流汗的我也頻頻拭去汗珠。在身旁的瞬,穿著白色薄襯衫搭上偏黑的深藍背心,看起來有點熱呢。瞬好像有在健身吧?他那身體的曲線近乎完美,我不禁看呆了。

“該搭電車還是坐公車呢?”瞬對著結依笑。

她急忙瞥過眼,小聲地回答。“搭電車的話,過兩站就會到鬧區了。”

瞬輕笑。“那我們就撘電車吧!”他主動牽住結依的手,往車站走去。

“欸?”腦袋像是停止運轉,她只有發出驚嘆詞。

瞬回頭,兩人四目相交。他沒有開口,只讓結依一個人痴痴地臉紅。

 

 

你展露的微笑、是要讓我也迷上你嗎?

<待續>

-----------------------------------------------------------------------------------------------------------

好難為情啊...

嚴重蠢行為+思想!!!!

瞬的主動行事,應該能讓結依心動吧?

但是,文裡有小小預告...待續的秘密((笑

請大家慢慢期待吧~

君漾(彌生) 2013-04-27 21:12:12

瞬給我的感覺似乎很會把妹說

版主回應
啊,瞬被當成花花公子了嗎? 2013-06-05 19:39:08
小g ★冰麗 2012-08-11 11:07:20

哈哈,俺覺得好害羞~
俺希望能有人物設定,
因為一開始不太清楚角色間的關係~
結衣是傲嬌嗎?瞬感覺就是個爽朗帥哥(@///@)
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人物設定嗎?
你教教我啦~
不然我搞不定=w=
2012-08-12 09:35:33
(悄悄話) 2012-07-08 1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