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7:51:52犬軒☆百鬼

首無X紀乃 同人文-櫻花色和服 中

飄逸的細柔花辦,輕拂臉龐的涼風...

夜晚,月色依舊美麗...

 

 " 妳說紀乃? " 在燈光微弱的廂房,牡丹對著紫苑問話 " 是...是的,紀乃她自己親口說的... " 柔弱

的驚慌,似乎在畏懼眼前的女人, " 唉...遇到麻煩的事了 " 鮮紅色,閃爍邪光散發陰暗的氣息, "

我說紫苑啊 " 瞪視水藍的瞳孔, " 是...是的,牡丹夫人... " 聲音顫抖,緊抓衣袖的細白玉手也看得

出恐懼, " 能請妳再幫個忙嗎? " 吐出舌尖她邪笑, " 咦? " 懼怕的淚水湧出..., " 呀啊啊啊~~~ "


 

夜幕漸深,微風輕輕吹揚,花瓣香氣環繞著酒家的庭院,坐在月光揮灑的長廊,紀乃閉上眼,感受

夜的氣息,身影浮現於腦海,嘴角上揚,她陶醉的笑,花瓣飄落臉頰,枝間有些動靜...淡而清柔的

妖氣流動,睁開碧綠雙眸,她望見了他...

" 今天也來了? " 雀躍地,說話也似悅耳歌聲,她眨眼流露期待, " 嗯 " 他微笑, " 要上來嗎?今夜的

月很美 " 半坐在樹上望向她,紀乃輕笑準備起身,瞬間如炫風一般,她已在樹上,已在他懷中, "

唔... " 羞澀的 " 首無你好討厭...,每次都... " 右手領著衣袖掩住羞顏, " 哈哈,不要遮了,這樣的表

情很可愛 " 他輕拉紀乃的手,開懷的笑, " 你最壞了... " 雙頰微微發燙,柔和的月色,夜裡,只剩兩

人的心跳聲...

他親親在耳旁細語,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在空氣迴盪,輕撫她褐色秀髮, " 和服...為何還要穿著這

件? " 首無望向紀乃的眼,沒有回應,只是試著深呼吸,她不敢指望首無會接受她的理由,他嘆氣 "

唉...紀乃妳... " 首無將她擁入懷中 " 不要想太多,我只是問問 " 他有些自責, " 嗯...我沒事的 " 紀

乃伸手捏捏他的手,展露笑靨,但是自己明白...這是在逞強...,父親有的笑言,她不曾遺忘,父親給

的溫柔,她不願淡忘,因為那曾經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動力....

希望他會回頭,希望他會回心轉意,希望他會伸出雙手擁抱自己...,記憶裡,她流著淚...喊著 " 請

不要遺棄我... "

 " 吶...首無為甚麼要在那時衝進屋裡呢? " 眨眨眼眸,紀乃抬頭問, " 沒甚麼啦... " 臉頰染上紅

暈,他不敢正視紀乃, " 很可疑喔~ " 她伸手捧住首無的臉, " 該不會是故意破壞酒家的吧? " 兩

人額頭相貼,鼻尖碰觸,雙唇只隔幾公分的距離... " 等...等一下,靠太近了!!! " 他試圖掙脫紀乃的

手,染紅的面容映著月色更加顯眼, " 噗嗤... " 她笑了,笑聲迴盪在夜裡, " 你以為我會親下去嗎?

" 紀乃笑言挑逗, " 不要開玩笑了... " 他小聲說 " ...只是想保護妳而已 " , " 欸? " 她聽見了,首無

轉身要離去 " 反正就是這樣啦! " 淚水滴在枝葉中 " 謝謝你... " 紀乃笑著流淚

 

鮮血灑在榻榻米,血滴從伸出的舌尖落下,和服被撕碎遺留在一旁,隱約看的出是紫羅蘭的花

樣,沾染了血紅...,此刻月色邪魅,透著光,烏黑的髮髻顯得突出,垂下絲綢的花紋繡著詭譎,血色

般的瞳孔閃爍光芒,女人輕笑...笑聲尖銳, " 紀乃呀...妳不要忘了,妳父親的命在我手中,呵呵,妳

逃不掉的... " 她不是別人,正是牡丹...

幽靜的夜裡,似乎暗藏危機...,襲向兩人的...究竟是善還是惡?

 

(先到這,先去找題材~((啥鬼!?)

我已經補回第一段了owo

先給點意見吧?

我有稍稍改變原先的時間預設,

看一下唄~

 

(悄悄話) 2012-01-20 22: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