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38:06屁 × ♥

記曠課 ?! ♥

ps. 我放的閃圖跟本文沒傻麼關係 =ˇ=
  純粹個人心情爽所以放辣 XD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噢噢噢 。

話縮丁屁屁婐今天有可能會被記曠課欸 = =

Because 

今天午休跟小葵他悶去學務處借電腦找資料

結果通通沒有人去跟班上報告我悶去哪

後來午休快結束 喇叭徹(班導)跑到學務處來找婐悶

=口= 他縮: 倪悶五葛  這樣算曠課欸!!

然後 碎碎唸惹壹堆 人揪閃惹

總之 :  

我會被記曠課嗎 ?! 我會被記曠課拔 !!

算惹 ... 記惹揪記惹還能怎麼辦

揪給他當做人生的一大體驗拔 XDD

想佈道我丁屁屁也會有跟曠課畫上等號的一天

好精采噢 XDD

哈哈哈 。





我被記曠課 。

 被記曠課 。

  記曠課 。

   曠課 。

    課 。

    。
























































婐是佈是真的學壞惹 ?! =  =


















"♀影子♂"♀ 2008-04-26 00:37:34

嗯嗯!!
你跟我一樣學壞了!!
我還翹过課耶!!
還有喝酒.抽菸.割手.男生型戴耳環.男生型戒指!!
不过每一次都被抓!!

版主回應
=口= 嚇ˇ倪還抽煙阿?!
現在還有麻?! 佈要抽惹辣ˊˋ
那很傷身體欸 。
婐有些認識的也有抽菸 = = 講都講佈聽
XDD 翹課噢 ?! 我是沒有過辣 =ˇ=
嘻 XDD 倪學壞惹噢 ˋˇˊ
=ˇ=
2008-04-27 14: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