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25:13屁 × ♥

某日情人節 XD 〃 ♥



嘎嘎 ˇ 星期四情人節噎

可是那天佈能開電腦 =  =

所以 _ 補星期四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眾: 很敷衍喲 =  =)





話縮那天 _ 沒情人的會覺得很痛恨嗎 ?! 

還好拔 =ˇ=  婐悶這群人還佈是互送巧克力

送給惹

[ 寶寶 小葵 ㄜˋ魚哥 丸丸 恐龍 張Q ]

另外還有 某葛佈知名的學長先生 跟豆豆學姊 =]

=口= 看在他↑有送過我東西的份上 ...

(眾:還佈是收惹人家的東西惹 = = )

這只是敬意 !! 懂嗎 XDDD = = 管他的 ˇ 哈





那天也拿到惹  很多人的巧克力 ●  ˇ  ●

有 [ 寶寶 小葵 ㄜˋ魚哥 張Q )

就縮惹我悶這群人一直在互送巧克力嘛 =ˇ=

= = 恐龍罪過份  又沒送我巧克力

還一直跟我A惹三四葛巧克力走 ˋˊ  欠打






後來 _  婐在第三節課把大家送的巧克力都喀光惹 =ˇ=

忘記縮  第四節要量身高體重 O口O

TT ^ TT  欸 ˇ 很賽勒  吃惹一大堆

賽到極點的一天 ˊˋ




































噢 ˇ 對惹 =]  那天是小黑的生日

婐忘惹寄卡片惹 XP 難得婐卡片都買好的縮 ˊˇˋ

佈過還是補縮  小黑阿嬤

祝倪 情人節跟破蛋快樂 =]  

跟學長的進度怎樣要跟我報備噢 XDDD 乖 ˇ









 



























﹋小黑☆ 2008-02-20 19:10:00

我的生日ˇ

你都沒送我禮物啦ˇ


我還以為你忘惹咧...哈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