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23:25:21彌生

電影-偶一為之

剛剛看了一部叫<偶一為之>的電影

完全不推!! (純屬個人意見)

後來上網看一下它的資料

更驚覺它得了什麼什麼獎

完全大瞎眼 !!

還是我這個人看電影太沒內涵,不懂得欣賞電影的藝術?!

就像之前提到過的什麼少女鳥什麼的

看完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如果真的要比爛

這部比少女鳥更不好看

整片無聊到我要跳著看

救命!最怕遇到這一類,中途放棄看不到結局又怪怪的

無奈到我甚至看到電影結束了

下巴也丟下來..想著...

什麼??!!!!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一整個瞎眼!

但它那種結束又不像是那些文藝片之類的

導演故意留下一個想像空間給觀眾

它不是...完全就是,結局就是這個(爛)結尾

整個故事就是說一個女生不小心懷孕

然後她的表妹就陪她去墜胎

就!這!樣!

中間部份感覺就是一直在拖時間

豪無故事內容豪無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我心中,這就是一部爛片!!

爛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在拖我時間去看

唯一值得看,就是女配角Skylar

她應該不算知名,但她長得漂亮

加上她在電影裡頭淡淡的化妝

就是美!

所以電影唯一值得看,除了她,真的知道有什麼值得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