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23:35:01彌生

當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也辦不到

其實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一個EQ低的同事無原無故的在發飆

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

為什麼就憑一句,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的個性,這個脾氣"就要容忍他?!

今天你是我老闆也就算了

如果大家都是平起平坐的同事

就不要在那邊耍大牌,耍脾氣

我們不是你家人

所以沒有理由要全世界都要讓著你

我們不是你老婆,沒有義務包容你!容忍你!

更沒有理由,要受你的氣!

前幾天才聽到朋友跟我抱怨說

有個沒水準的三八無原無故對她破口大罵

她一直放在心裡感覺很不舒服

越想越不爽

我也安慰她說

你就算了吧

一個月都過去了

她還在為這件事而生悶氣

我跟她說

你一直在想這種委屈,對你是好事嗎?!

不就是同時你也沒有放過你自己?!

跟朋友說的很簡單

但到今天

當我自己遇上沒品的爛同事

我自己也做不到

也在生悶氣

為什麼要受這種委屈

他真的是他x的爛爆

所以....

很多時候

我們都只會安慰別人

叫別人放下,不要在意那些爛咖講的

但當我們自己真的遇上那些爛咖

聽到那些難聽的話

我們當初安慰別人的話語,立馬就忘得一乾二淨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