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4 13:36:40彌生

樂來越愛你(有劇透)

                    

一直都很掙扎要不要看這部片

因為對那些以唱歌為主的電影都不太有興趣

所以什麼紅磨坊、芝加哥那些都沒看過

唯獨<舞孃俱樂部>雖然也有唱歌部份

但故事吸引,重點是Cher(雪兒)也是我喜歡的演員

而她也的確在電影中,演和唱的都達到一流的水準!!

所以這部是唯一我看過有唱歌而推薦的電影

回到<樂>

因為之前聽到它非常多的好評

加上最近在家有空就"鼓起勇氣"

看看這部電影

覺得好評那麼多應該是安全牌......吧!

果然沒有讓我意外

的確.......

不! 怎! 麼! 樣!

雖然故事是ok

就是講兩個本來相愛的人

最後卻因為各自的夢想而分開

因為我是一個看電影不太喜歡自己去想結局的人

而...

這個電影的結尾

卻要我去想它想表達什麼

應該....

就是最後女主角跟別人在一起有一個快樂家庭

而另一幕她跟男主角一起的

應該....

就是說, what if (假如) 當初沒有發生.....事情

他們兩個到最後就不會分開

所以這種要我去想結局的電影我就更不喜歡了

再來

歌方面....

mmm.....

其實我覺得歌方面...真的沒有很特別好聽

反觀雪兒在<舞>中唱的每一首都很震撼!

在這裡順便推薦一下你們去看那部電影

又再講回<樂>

雖然歌沒有很好聽

但唯一我覺得不錯聽的

就是男主角看到成名後的女主角所彈的那首曲

所以...

也許我不懂欣賞這部叫好叫坐的電影

但...說真的,對我來講我覺得真的還好而已

 

上一篇:電影攻其不備和我

下一篇:電影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