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01:17:47彌生

書:原來是天使(胡婷婷)

胡婷婷-前台中市長的女兒

其實對她了解不多

在偶然的機會下在圖書館看到她的書-原來是天使

才驚覺,原來她有寫過這樣的一本書

馬上借回家看

說真的以一個不是專業作家的身份來寫這樣水平

她算是寫得很不錯!

書中主要是寫她個人的心路歷程

我想她寫的那段時期就是她失意的時候

書中主要是寫她在不同地方的旅程

從旅程中再次對自己的認識和領悟

書中還付上不同旅行中的照片

這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其中一部份

照片看似簡單卻是一個帶給她無限回憶的物品

比方說,一個桌子或一張票

看似簡單的東西,卻是一個能觸發回憶和感動的按鈕

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

除了照片

我更喜歡她在書中對於每一次快樂、難過、感恩的情感的表達

看得出來

這是真的要有經歷過的人才寫得出那種感覺

所以我才說

以一個不是專業作家的她來講

能寫出這樣的漂亮、感動的文字和句子,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個人是蠻推這本書

也很感動她從悲傷、難過中能走出來的勇氣!

這幾年從媒體看到她目前生活得很好的新聞

已經有個很快樂家庭的她

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