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2:02:48路人

烤肉

好棒歐 烤肉欸
但是話說回來 好像沒那麼棒欸

雖然說是烤肉 但是其實
不知道是烤頭髮還是烤衣服=ˇ=

那個頭髮跟衣服齁 臭到受不暸

感覺好像一直在烤肉區一樣

老實說 還是要感謝班導啦
即使 平常在不爽他

我們總共烤了
好多肉
而且那些肉還結凍
有地方熟了 可是裡面還是硬的= =
而且 賴子那組的肉沒熟=ˇ=
我如果拉肚子就是他們害的
反正我吐掉了=ˇ=

培根
我沒吃到欸
我不是很喜歡吃培根

還烤到他變硬的
聽說很好吃 但燒焦了XD

香腸
聽說 是沒熟吧

而且是很慘的...
沒熟又燒焦 XDˇ
蛤蟆
好吃欸 真的

金針菇
老實說 果然沒啥味道

爆米花
是老師爆的
有些有成功
有成功的其實不錯吃

還有

喝影料
一大灌 2000cc
我只喝到兩杯=ˇ=?

玉米濃湯
老婆他媽煮的
還不錯喝的說ˇ

還烤不完欸
果然跟我爸講的一樣

不過 我覺得 說老師
甚麼都沒做 瞞過份的

其實老師做的是最多的
剛開始要幫我們生火
別說老師都沒幫到你們
最後還要幫我們收拾
我們真的都收不太乾淨=ˇ=

而且 老師請大家幫忙
大家還一直嗆他 我覺得
他真的很可憐 他何必呢= =

而且 又沒請老師吃

你們這些大壞蛋
像我這個乖寶寶就有請老師吃 XD

想不到 烤肉 結果味道最重的不是肉
是衣服跟頭髮= =

而且 制服比外套味道重= =
可是不錯了
我比徐莉玲香多了
他臭死了他 我要昏倒=ˇ=

老實說 烤完以後
我的最大感想是

我不是很想去隔宿勒..

哈哈哈 XDˇ

[☆]肆___莉莉♥ 2009-04-08 17:22:07

什麼!?
明明就我比你香
搞什麼嘛...
沒關西
下次還有烤肉時
我一定要臭死你
看你怎麼辦!
呿 ~
真是的....

版主回應
欸 你真的很臭
不然去問林雲柔
臭到靠腰= =
2009-04-08 19: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