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10:51+〝ghost °鬼×鬼*。

幸福&快樂



我覺ㄉ˙˙˙˙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ㄉ人ㄌ~˙ˇ˙

因為˙˙˙

我有一個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可愛

又很照顧我

又很疼我 的寶貝>ˊˊ<"

他對我來說˙ ˙~

他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因為有了他..

我的人生從 黑白 轉為 彩色 ㄉ~

他是 一位 非常 非常 重要ㄉㄧ個人~

寶貝 我最愛你惹ˇ >ˊˊˊˊˊ<"

沒有你的話

我的人生 又會變回 黑白 的了~

因為有你˙˙˙

讓我每天都過的~

非常 非常 的 快樂~>ˇ<"


上一篇:+° 幸〃福★

下一篇:+° 想〃過★))

♀韓≠韓﹏╭☆ 2007-11-23 20:14:51

阿˙˙˙對齁˙˙˙

吼吼吼

怎摸沒想到= =

好笨噢ˇ

¥楓情¥ 2007-11-21 21:45:18

複製用 CTRL+C 就好了阿= =
笨韓

版主回應
黑阿ˇ

ㄊ超笨的

((我也沒好到哪XD
2007-11-22 15:56:21
♀韓≠韓﹏╭☆ 2007-11-15 22:32:11

= =欸ˇ 有劉揪好咧ˇ 妮好9都沒來幫渦流咧˙˙˙

好好好ˇ 感想從寫

沒錯 格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可愛

然後他是尼ㄉ好好好寶貝

寫ㄉ好ㄚ 拍手拍手在拍手

大家跟窩一起來拍手阿

拍阿拍阿 拍拍拍拍拍阿ˇ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降ok?

打的手很酸欸= =

真ㄉ是打ㄉ 因為你這裡不能按右鍵 複製個屁˙˙

手痛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真多=ˇ=

3Q~拉

你真ㄉ好屌ˇ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哈哈哈哈哈~

好爽歐=ˇ=

用複製ㄉXD

但是有點累= =&quot
2007-11-16 1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