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9:05:01停止〞

敗家7。

剩最後一天 , 就開學惹 …

所以和大姑姑約好 ﹔ 今天要7逛 ,,

( 大姑估 〃 我都叫他賊賊 )

早上一爬起來 、 準備一下 , 就趕快ㄑ找賊賊惹 。

7到那 ﹔ ㄊ還再睡 一 一” 撲 …

10點多我就下ㄑ惹 , 等到11點多 , 哈 ~

準備好哩 ‥ 出發 ,,,,,,

首先先ㄑ逛生活工廠 , 沒啥好逛滴 一 一

有看到很可愛ㄉ東西 ﹔ 有股心動 ,,

想買下來送給笨蛋 … 想一想 ,

算惹 ! 呵呵 ˇ ㄊ一定會亂丟 …

撲撲 ‵‵ 後來就ㄑ逛押逛 , 花了2000多 ﹔

算還好吧 ?! 不知要買啥了 …

這次搭配ㄉ衣服、鞋子 , 都是走成熟風 ﹏

看到別下到就好 , 哈哈 ‵‵‵

恩 , 血拼ㄉ很開心 - -!!

呼呼 ˇ ㄅ錯ㄅ錯 ,,,,

但是很累 ﹔ 昨天根很多人玩通宵 …

玩到3點多 , 快4點跑ㄑ睡 ,,

睡到快7點半 ﹔ 被奶奶挖起來惹 !

撲 ‵‵ 現在處於 〃 愛睏ㄉ狀態 …

這篇再打啥 ? 老實說 ﹔

我也不知道耶 = ﹏ =

昏昏沉沉ㄉ , 有點快睡著了 ,,,,

哎呀 ‵‵ 等我清醒一點吧 …

我再打好一點 = =” 拍謝拍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