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5:08:53停止〞

好好笑= ﹏ =

昨天跟公7喝茶 ,,

我們只叫了一點點 。

因為我生病 , 根本吃不下 !

點好了 , 7樓上找位子坐 。

走上ㄑ ‥ 一ㄍ人影都沒有 = =+

過不久 ﹔ 那ㄍ服務生就端東西上來了 。

公在吃東西 、 我在喝飲料 。

喝到一半 ﹔ ㄊ突然跟我講了一句話 。

『 我們ㄑ看書黑 』

我聽到時 ﹔ ㄑ噎到 , 整ㄍ吐出來 。

然後坐在旁邊狂笑 ‥

哈哈 ‵‵ 真ㄉ好好笑噢 !

為啥阿 ?! 因為 ﹋

ㄊ平常就不讀書了耶 ,

也不常來上課 ,

常常翹課 ,

竟然 ‥ 突然跟我講了那一句話 。

我絕就ㄉ很好笑呀 -﹏-

哈哈 ! (認識阿修ㄉ人、應該都很了解ㄊ是怎樣ㄉ人)

你們一定ㄝ會笑ㄉ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