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8:05:08停止〞

又遇到了,ㄒ﹎ㄒ

今天跟公出7玩 ﹔ 太無聊了 ,

跑7玄寶找認識ㄉ , 果然有找到 。

搞 、 ㄡ滴 、 石頭 , 都在那裡 !

我和阿修ㄝ開台來玩 ﹏

玩阿玩 ﹔ ㄊ女友竟然莫名ㄉ出現 = =

槓 ! 嚇到耶 >”<

狂看我 = = 當然也一直看阿修 ,,

結果我心情開始變濫了 ‵‵

不想玩 ﹔ 想走人了 。

走出7 , 又看到 〃

ㄊ前女友ㄉ朋友就走過來問阿修 。

為啥要選擇小雯 ? 噗 ,,

阿修說ㄉ原因 ﹔ 讓我ㄅ太能接受 。

內容 〃 省略吧 !

阿ㄊ前女友 ﹔ 一直叫阿修過ㄑ ‥

恩 , 還跟ㄊ朋友聊ㄉ挺開心ㄉ麻 。

ㄊ前女友ㄉ朋友狂看我 ﹔ 呼 =”=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 ‥ 哀 ,,,,,

遇到這種是 ﹔ 算是我ㄉ惡夢吧 ?!

現在心情 、 是害怕ㄉ ,,

吼 ˊ︿ˋ 總之 ‥ 我 會 怕 啦 !

( 不是怕他打我 = = 是某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