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7:47:43停止〞

〝 大吵架 〞

今天早上 ﹔ 一爬起來 ,, 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 ‥
衝ㄑ2樓 , 找老爸 / 問 〃
我 ﹔ 爸 、 我可ㄅ可以出ㄑ玩阿 ? 快開學了ㄝ ,,
爸 ﹔ ㄑ哪玩 ? 哪時候回來 ?
我 ﹔ 南投而已 ’ 跟朋友呀 ,,
爸 ﹔ 好辣 、 早點回來黑 ‥
我 ﹔ 好 ! 掰掰 ...


衝7一樓找姑姑 ﹔
我 ﹔ 姑 、 你ㄅ是要出7 , 可以順便在我嗎 ?!
姑 ﹔ 我不載你 ,, 你事先沒跟我說好 !
我 ﹔ 阿我就叫柔柔跟你說了阿 ‥ (柔=表妹)
姑 ﹔ 我不能接受辣 !
我 ﹔ 算了 ˇ


馬上衝7找爺爺 ﹔
我 ﹔ 你等一下要7哪阿 ?!
爺 ﹔ ㄑ內山呀 ( 中寮 )
我 ﹔ 我跟你ㄑ黑 ,,
爺 ﹔ 阿你又要7哪裡 ?!
我 ﹔ 出ㄑ玩阿 ‥
爺 ﹔ 後啦後啦 ! (台語)


接下來奶奶出現了 ﹔
就開始唸一大堆 ‥ (快發飆了)
姑姑又出來 ﹔ 跟著一起唸 ‥
唸完 ﹔ 兩ㄍ聯合起來狂罵 !
( 不爽辣 ﹔ 裝作沒聽到 ,, )
結果都各自出ㄑ了 ,, 換爺爺走過來 。
換他唸 = = 槓 !!


唸完 ﹔ 回家之後 ‵‵‵
吵架了啦 ~ 不爽跟任何人講話 〃
很噗爽咩 = =凸


坐下來 ﹔ 吃晚餐 ‥
姑姑又開始講大道理 ,,
好像自己很厲害ㄉ樣子 …
做啥樣樣都對 !
幹 ˋ 更不爽 ‥
飯吃完 ﹔ 丟著 ﹏
衝上來 、 開始搞自閉 。



哀 ‥ 還是我老爸比較疼我辣 !
雖然有時候恐怖了點 ˇ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你 = ﹏ =


阿你們是ㄅ是對我有意見阿 ?!
槓 ﹔ 出ㄑ玩ㄝ唸 ˋˊ
ㄐ掰咧 ˇ 又沒惹到你們 。


老句話辣 ’’ 阿修常說ㄉ ,,
『哩a老、哇aㄉㄨㄚˇ』(台語)
恩 ,, 很有道理 ︿ ︿*


( 目前 ‥ 想發洩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