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3:21:00Dog#

幫幫忙

睡不著辣
煩死了 到底是想怎樣阿
早知道晚上就不要小睡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從八點睡到隔天早上
結果還是起來了 很無言的狀態
七點多就要起來出發回彰化
剩四小 都可以去網咖了
哈哈


很多事要幫忙 因為哥在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很累的樣子 那天還跟去拍婚紗
衣服都好漂亮 而且好多套喔
棚內拍完又去大溪拍 大溪真的很多新人在拍ㄝ
但是我是去那邊玩的 哈哈 
從早上九點用到傍晚 超累的啦
我都快睡著了 我哥也是
因為新娘的裝還有造型搞很久 我哥還說乾脆弄好在叫他 
白爛喔 哈哈 真的好漂亮喔


話說 我要去當伴娘

很緊張 因為我怕那天我踩到新娘的婚紗然後跌倒

哈哈 應該不至於啦 

只希望 那天不要熱死就好

不然 我會想換衣服 換個短袖短褲當伴娘

酷斃了阿*




現在的point

就是 拜託讓我睡覺吧

你也幫幫忙*


oh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