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0:05:14小羅~

希望

其實…我們真的傷的對方很深
在一起雖然壓力很大...雖然會捨不得
可是我們都沒開口要誰留下..
雖然我還放不掉…
雖然我的心還是痛痛的…
可是這些痛卻可以換你幸福…
我高興自已的成全…
換回了你我在一起時...你從沒說過的感謝...
只是我還不能適應…如果有一天遇見你..
不能再關心..不能在意...沒權利吃醋…
雖然看見你快樂…我就應該快樂‥分手後的你
確實比以前快樂多了
而我還能說什麼嗎?
因為那些快樂不是我能帶給你的...
我們也許註定了要分開..
也也許我們註定要有人為對方難過、痛苦
這些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我…也不會再有什麼幸福了..
看見你分的如此輕鬆.....
或許你忍了很久了吧...
對不起讓你為難了~
我們劃清了彼此的界線…
或許這樣才是完美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