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6:51:11小羅~

如果說我放棄ㄌ~~妳信ㄇ

我想我放棄ㄌ~~昨天有跟她傳簡訊~~ㄏㄏ~~還有點吵起來~對阿!如果是朋友就不會知道她在忙還生氣~~不想再去吵她ㄌ~~她有她ㄉ生活要過~~還有很多人很疼她~~我還是覺得當朋友比較好~因為朋友是一輩子ㄉ事情~不用擔心她會不會離開我~不用擔心我做什ㄇ事會傷害到她~~想說什ㄇ就說什ㄇ~雖然不能常常陪在身邊~但一通電話ㄉ關心就夠ㄌ~~我們比較適合當普通朋友吧!!我想我會把你放在我心裡~因為我們ㄉ一切已經過去ㄌ~~只是我一直不願意跳脫我們ㄉ過去~~當妳再交下ㄍ男朋友~~我會以朋友ㄉ方式關心妳ㄉ喜~怒~哀~樂~~相信我~~~~~
如果你真ㄉ把我當你ㄉ好朋友~~我想我會是你最好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