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2:42:30I’m﹌雪熙兒♨

20160218結婚前奏

在法頌拍婚紗,是我畢生的夢想。
在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跟我老公說 我一定要拍到法頌~~~~~~~(握拳)
因為我發現在法頌拍照的新人,幾乎都沒有失敗的作品(就一般新人而言,而不是婚紗公司前面放的照片)
有人說法頌是婚紗界的LV,確實是,一腳踩進去,聽到價錢我都要翻白眼了!!!
因為超級貴~~~~~~~
但我很想拍欸...老公 可以嗎?!
嗯 ...我一直洗腦我老公 我一輩子就美這一次
就實現我的夢想吧!!!


所以我拉著介紹人玉雯學姊跟我一起走進去,一直猶豫攝影師,後來我發現Ivy的風格,是我很想要的,之後才發現有超多超多朋友都給Ivy拍的 太巧了吧~~~哈哈
然後我選擇了Ivy,接下來我一直跟Rita吵我要很厲害的造型師
他幫我找了FannyFanny確實厲害,他就像哆啦A夢般,滿足我所有的願望,我要什麼,他都會幫我找到,我愛女神的風格,我要貝雷帽,我要大大的蝴蝶結,他都幫我辦到了!!!
然後我也很囉唆,一直吵Fanny我眼睛太拋~~~他很認真一直修,修到後來我尿個尿就瞬間消水腫,他還是幫我改!!!哈哈哈...

謝謝法頌團隊https://www.fm520.com.tw

你問我錢花得值不值?!光這些 真的夠了...


法頌2.jpg






法頌3.jpg






法頌1.jpg






法頌1.jpg









上一篇:大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