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3:13:58I’m﹌雪熙兒♨

我還能說什麼?!

新的一年又來了
思念其實沒有減少


想念你們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是否還好
別擔心我們過的不好
只要你們過的很好
我們也可以很好的
^^


看到你老婆的網誌
似乎已經有了新對象
你會在乎你老婆已經不屬於你了嗎?!


其實心中替你有點酸
可是卻又替你老婆開心



親愛的眼鏡
我好複雜喔


他未來已經不再屬於你了
想你一點點的空間
是否還能夠有你?!


看她走出你的陰霾
我卻是開心的
卻又帶著苦苦的



我好想念你們
也好愛你們...



想知道你們在另一個世界
是過著什麼樣子的生活


偷偷的在想你們的時候
流下了思念的淚光



親愛的你們
好好保重自己



今年的端午節
我們不見不散



第三年
我不想再缺席



就算是有該死的女人
我也無所謂了



當隻鴕鳥
夠久了


有姊姊在
我希望我什麼都可以不用怕


因為
我是因為想念
而想見你一面




還帥氣嗎?!
還愛撥頭髮嗎?!
還愛照鏡子嗎?!



親愛的你們
如果你們還在世界上就好


我真的
真的會
好好的
珍惜你們
那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真的!!
眼鏡~
我好想念你
盤ㄟ
我好想念你


想念你們ㄉㄧㄤ我的時候
那樣的臉
很機車


總讓我氣到渾身發抖
卻也笑到樂不可支


這就是你們的魅力


我愛你們
很想你們



你們
新年快樂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茉莉 2010-01-06 21:57:48

熙兒好念舊,重感情
他們一定感受得到的
也會保佑你這個好朋友的喔!^^

版主回應
我會好好的替他過完他們沒有過完的快樂延續下去!!
希望他們再另一個天堂能更快樂!!
^^
2010-01-11 16: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