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36:57揪速i搞怪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 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愛 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 我的心 

怎麼去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 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如果說 擁有你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

當你 找到幸福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

永遠 愛著你

上一篇:再醉一回

下一篇:一ㄍ人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