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6:33:19揪速i搞怪

還早

還早

分手時最怕朋友ㄉ擁抱~
突然間聯想到某ㄍ人ㄉ懷抱~
感傷總是無聲無息ㄉ來到~
她還是那麼重要~
寂寞時最怕關心ㄉ問號~
無意間又提起某ㄍ人ㄉ美好~
以為自己距離傷心夠遠ㄌ~
沒想到只是在她身邊圍繞~
我離忘ㄌ其實還早~
親愛ㄉ名字我只是ㄅ提到~
以為這樣愛就能夠放掉~
事實上心都碎ㄌ誰知道~
我離忘ㄌ其實還早~
她過ㄉ好ㄅ好我還是想知道~
就算只有一點消息ㄝ好~
我ㄝ能多少得到些慰勞~
直到有天我能做到~
告訴自己記得是最好ㄉ忘掉~
只有當我能夠再次面對著她微笑~
真ㄉ忘ㄌ才在ㄅ遠ㄌ~
寂寞時最怕關心ㄉ問號~
無意間又提起某ㄍ人ㄉ美好~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和她聊聊~
告訴她~
我現在一ㄍ人很好~

上一篇:我們都寂寞

下一篇:什麼都直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