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11:29  狗* 

 ┐ 第貳拾柒篇ˇ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1.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2.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4.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我愛我自己ˇ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 地球都么毀滅惹ˇ 還能救誰@@"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 還枚找到ˊˋ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 有狠多ˇ 但是枚有超感動过(!)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 女生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陪她睡>//<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 第壹個当然是媽媽ˇ 我從她的子宮出來的(!)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 她是我妹ˇ 叫香菇┐ 狠可愛的囯中生(!)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 後悔的事ㄆ記在心中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 台灣省┐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 等死惹再說ˇ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 那是秘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 有錢再考慮︿︿"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 看到我再給妳看(!)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 ㄆ知道ˊˋ ;缺: 也ㄆ知道ˊˋ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 故的ˇ 枚後悔(!)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發生惹再來決定>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 人: 所有的朋友ˇ 
     事: ㄆ知道ˊˋ
     物: 錢嚕(!)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 可愛的勒(!)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 ㄆ会嘎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ns﹏ 努力克服ˋˊ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 变回原樣@@"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 狠無奈ˊ︿ˋ


美環問:從小到大最糗的事是?

Ans﹏ 我忘惹@@"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 囯叁ˇ 泶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 幹麻問这個ˋˊ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 全部人ˇ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 妳觉得我是ˇ 那妳也是我的好朋友嚕(!)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 看情況拔(!)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 各有好壞ˇ 我也ㄆ知道@@"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ns﹏ 還可以拔(!?)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 親情 = 愛情 = 友情 
      【親情 + 愛情 + 友情 = 人生】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 枚有拔(!!)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 大部分都ㄆ喜欢@@"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 今天ㄆ快樂ˋˊ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 阿信ˇ 周董ˇ 王力宏┐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 枚遇过ˇ  永遠的单身= ="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 壹起死ˇ 或她先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 看事物拔(!!!!!!!)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 油門轉到底(!!)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 我狠懶ˊˋ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 ㄆ知道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唉‧‧ ㄆ敢妄想(!)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 妹ˇ 多找我啦>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 想放棄啦ˋ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 去住山上。ˇ。 隱山居士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好色噢>///<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 狠多唷(!)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 有車就騎車亂晃(!)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 報台居多(!)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 1﹒挑食
     2﹒妳觉得勒(?)
     3﹒她觉得勒(?)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ns﹏ 等我接吻过後再補答案(!!)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 挺自己>ˇ<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 我挑食ˋˊ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 闷透惹ˊˋ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 看心情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 心意罪重么(!)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 把牠彈走>_<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 唉‧‧ 壹切隨便(!)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 問他我怎麼惹ˊˋ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 看情況啦。ˇ。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ns﹏ ㄆ知道(!)


穎邦問:舒服嗎?

Ans﹏ 妳拍A片噢(?)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ns﹏ 大罵三字經ˋˊ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Ans﹏ 那是壹個字@@"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Ans﹏ 想罵人啦ˋˊ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Ans﹏ 我可以保持沉默┘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Ans﹏ 妳再說什麼@@(?)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Ans﹏ 乾淨就留著ˇ 髒就丟啦(!)


橘子:對於心機重ㄉ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Ans﹏ ㄆ理她ˇ 或跟她玩到底ˋˇˊ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Ans﹏ 即時通ˇ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Ans﹏ 那是什麼@@"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Ans﹏ 我有權保持沉默(!)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Ans﹏ 有前途(!) 我欣賞ˇ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ns﹏ 枚有另壹半(!!!)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Ans﹏ 拿去警察局︿︿*


布丁問:你愛誰?

Ans﹏ 我愛女人@@"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Ans﹏ 還沒開打过(!)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Ans﹏ 每個人的感觉ㄆ壹樣(!)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Ans﹏ 狠恐怖@@"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Ans﹏ 依情況而定(!)


湛藍問:三年後的你在哪?

Ans﹏ 我在妳心裡ˇ


東東問:今天好不好呢?

Ans﹏ 非常ㄆ好ˋˊ


雅飄:YA!你覺得這次HBL會誰冠軍呢?

Ans﹏ 是我。ˇ。


小玉2:你好呀~可以認識你麻?

Ans﹏ 可以ˇ


娃娃: 我想不到題目問 ~」

Ans﹏ 又壹個讓我欣賞的(!)


北拔君: 我累了 .. 放你伊馬

Ans﹏ 故的ˇ 又來壹個ˇ


筱呆: 我布知道要問啥噎= ˇ = ”

Ans﹏ 有種舒坦的感觉(!)


綠比: 什麼是你活著的理由 ?!

Ans﹏ 枚想过(!)


智障妤: 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

Ans﹏ 自由自在ˇ


小黑: 喜歡玩點名遊戲嗎???

Ans﹏ 無聊時還ㄆ錯(!)


養樂多:覺不覺得自己是智障?

Ans﹏ ㄆ否認@@"


小小妍:你下輩子要當什麼?

Ans﹏ 我能決定嗎(?)


絞肉肉:簡單一點,哪所國中,幾年幾班幾號??

Ans﹏ 海山高工ˇ 汽壹甲 拾捌号┐


噹噹:對於未來,自己有什麼目標或期望嗎?

Ans﹏ 唉‧‧ 人生ㄆ过如此ˊˋ


貢丸問:喜歡的人第一個送的東西 什麼?

Ans﹏ 如上題答案(!)


戀紫天女問:你最最最喜歡你喜歡的人的哪一點?

Ans﹏ 如上題答案(!)


樂布丁:妳現在在微笑麻(?)

Ans﹏ 臭臉。︿。


披薩:是雞生蛋 還是蛋生雞????

Ans﹏ 蛋生雞ˇ 雞又生惹蛋ˇ 小孩子ㄆ会懂得(!!)


大佩:死亡會不會是終點?哈XDD

Ans﹏ 或許拔(?!)


宝妞﹏逼 :是不是沒有我比較好?

Ans﹏ 妳是哪位@@"


阿菁問:談過幾次戀愛?

Ans﹏ 壹次都枚有︿︿"


橘子皮問:你有真正感到快樂過嗎?

Ans﹏ 曾經(!) 但‧‧ 狠少ˊˋ


簡咪:妳/你 有想保護的人嗎?或是所愛的人呢?

Ans﹏ 我有權保持沉默(!)


狗狗問: 可以ㄆ么在有人發問惹嗎(?)






名單: 1﹒倩小姐ˇ
    2﹒自取ˇ
    3﹒自取ˇ
    4﹒自取ˇ
    5‧自取ˇ
 毛怪 X ) 2007-02-05 13:48:33

我昰菇 =)
你狠好 XD

版主回應
=3=  真是累死我惹> < 2007-02-05 19:16:54
天才))倩 2007-02-04 23:57:17

你...你...你
給我記住,呵呵ˇ
要累死我壓 > ?
第一個揪陷害我> <
好啦(!)打發時間也不錯*

版主回應
哈xD  當然么點妳嘎> ˇ <

麻煩妳嚕︿︿
2007-02-05 19: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