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0:47:20  狗* 

 ┐ 第貳拾陸篇ˇ


今天【貳零零柒年貳月叁ㄖ】

晚上加班ˇ

今天加班狠開心(!)

ㄆ是老闆么我加班的ˇ

是因为跟我壹起拆Mini的師傅 ←肆奌半才來

那時候老闆ㄆ再ˇ ←他陸奌半才回來

【拆Mini的師傅是老闆的朋友ˇ 他有自己的修車廠(!)】

師傅來時ˇ 他說今天么裝Mini(!) 問我么ㄆ么加班(?)

我壹口就答应ˇ 因为那台Mini是我跟他拆的>ˇ<

都幫忙拆惹‧‧ 当然也么壹起裝嘎(!)

就这樣‧‧ 忙到拾奌ˇ 老闆載我回家。ˇ。

再这段時間ˇ 过的狠快ˇ 狠高興┐

也有別家店的師傅來这聊天ˇ 全部加壹加將近拾個(!!)

我闷边裝ˇ 也跟大家边聊(!)

壹奌也枚有上班的感觉┘  像是跟朋友壹起在玩車壹樣ˇ


只是還枚裝完ˇ 明天還么繼續ˊˋ

但是我明天放假(!) 老闆叫我ㄆ么去ˊ︿ˋ


这次加班ˇ 我並ㄆ会觉得納悶(!)

反而狠高興︿︿*  多泶惹些東西ˇ

我明天還想过去(!!)  有空ˇ 我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