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00:08  狗* 

 ┐ 第拾篇ˇ



     我早上起床ˇ  

   眼睛腫惹◎︿◎




       昨天回到家ˇ    


     看惹壹些東ㄒ‧‧



   我枚有生气‧‧  枚有ㄆ爽ˇ  枚有ㄆ高興(!)


    心中只有滿滿的对ㄆ起ˇ


      原來妳壹直原地ㄆ動是有原因的@@(?)


  狠抱歉ˇ  我枚有即時感受到妳的心情(!)



     我狠愧疚‧‧


   我狠懷疑‧‧  我是ㄆ是真的那麼笨(?!)


     那麼傻(!)



        晚上壹直睡ㄆ著ˇ


     腦海裡壹直想著該怎麼对妳說(!)


  但‧‧  我卻漸漸的閉上眼 ┐


      我知道我狠笨‧‧

    總是枚辦法把希望實現ˇ

       什麼事都失敗ˇˇ









             我‧‧  会崩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