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49:39小豆

[食記] 20080525-KiKi 餐廳 (東豐店)

星期天去內湖看完了房子
便找我爸和我姑姑去吃KiKi
其實在還沒有回台灣之前
我是不太敢吃辣的
但是KiKi卻是我在辣也會想去吃的店


老皮嫩肉

當初聽到這個名字
還以為這是某道肉類
沒想到是我最愛的豆腐
而且這到菜一點也不辣喔


咬下一口
裡頭的蛋豆腐就好像要流出來似的
怎麼我在外面都買不到這種蛋豆腐!!>_<



宮保高麗菜

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宮保類的東西
總是紅紅又辣到不行
所以這道菜出現時讓我有點驚訝
這。。不就是普通的炒青菜在多了點辣椒嗎?
不過最後卻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因為它比一般的炒青菜多了辣椒的香味
一點點的辣味配上清脆的高麗菜
呼呼~~好下飯喔~~^^



辣子雞丁

這道菜上桌時
心想整個就是不妙
左看右看就只有辣椒和雞丁
應該是會辣到不行吧
先請小姐把我的杯子裝滿水
在鼓起勇氣夾起了第一塊肉
耶~~脆脆的感覺只帶微微的辣意
配上白飯真是將將好

後來研究了很久
這雞丁應該是先用油炸過在和乾辣椒去炒的
只為了讓肉沾上乾辣椒的香味
會辣完全是因為後來灑上的辣椒粉



豆干炒肉絲

想說好久沒吃這道菜了
所以就點來吃
沒想感覺最安全的菜
卻是這次點的菜裡面最辣的
連我爸都說怎麼嘴巴麻麻的
硬是配了好幾口飯之後
就開始裝忙
故意忽略這道菜
最後幾乎都進了嗜辣的姑姑肚子裡頭



這家藍心湄投資開的餐廳
目前有好四家分店
延吉店、東豐店、復興店和台中店
有興趣去吃的人
記得要先定位喔
現場等的話
也應該不需要太久
他們上菜的速度都滿快的喔

官方網址:
http://www.kiki199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