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4:22:33小企鵝

     畢籌。



畢籌成立也有一年多了
這位子讓我很迷惘


但我很有責任的接下了這職務
我也很排斥
為何會是我?
很謝謝當初看的起我的同學



這禮拜小組名單出來了
我曉得你們的害怕
我自己也是一樣
硬著頭皮去求別人幫助我們
硬著頭皮上戰場去為你們開路
謝謝我旁邊始終有夥伴跟著我一起衝


各小組們
因為當初報名自願的並不如預期
所以我們只好提出名單
而你們是我們萬中選一的人
對於你們我抱著很大的期許


現在私底下聲音如此的多
是怎樣?
一開始說過有意見不提出來
是怎樣?
為何不找我這會長談談
為何我都要經過別人的傳話


在一年多就要畢展了
很可笑
連個名單都搞不定
是這班級怎麼了?



付出一點心力會如何?
沒有心幹什麼辦畢展?


傻傻渡過四年不就好了?






我很難過、沮喪
因為我永遠都是最後知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