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5:17:18依存症

離別的問候

  「我們....能不能保持連絡?」

================================

你對我淡淡的問候,我的回答卡在沉默的夜色裏

清了好多次的喉嚨都發不出一個滿意的聲音

連最簡單的「嗯」好像都消失在無邊際的黑暗裏

車子裏循環撥放那些很類似的傷心情歌

我無意識的環緊雙臂,即便是暖氣口的暖風徐徐的吹著

也感覺不到一點點的溫暖

誰都沒有再開口,沒有問題,也沒有答案

一直到車尾燈閃爍的離開巷口的轉彎處

我仍在原地

很多時候我以為一段一段的感情起承和結束

就像那些一篇篇的高中作文一樣

緊密的分成三小段,然後俐落的用華麗的詞藻作結尾

可是我卻忽略了下筆時也許會弄破紙呢

又說不定寫字的筆突然寫不出來呢

這一次是真的分開了吧

我連再和你連絡的想法都沒有了.....

或許我從今以後會把這句話當成只是離別的問候

就像「你好嗎?」

或是「你吃過飯了嗎?」

不得不說,在寫下這些心情的時候

我又把你從記憶中拎出來從頭到尾的離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