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8:31:04依存症

托斯卡尼的豔陽下

指縫漏出的陽光刺痛了宿醉過的眼睛,滿眼間全是情人灼熱的體溫
仰著頭四十五度唇角間豔紅的燦笑
髮絲飄散在微風中,陽光裏淡淡的青草香

「Paradiso o inferno solo un pensiero」

你低低的笑聲輕喃著義大利的詩句
我豎起耳朵像那隻尖尾巴的小小狗搖頭擺尾對你笑
酒精溶化了不同的語言,歌手哼唱著古老的情歌
指著遠方的湖水,你說,詩人在江心聽月
你的假高調令我哭笑不得
分手的時候你說「我們再見吧,在生命中最美的時候再見一次」
分手的時我說「我們再見吧,看到你看其實我也覺會覺得生命更美好」
托斯卡尼再會!!豔陽天再會!!

好曬呀陽光
甜蜜吶你那般笑著
空氣中凝結成凍的愛情分子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失去的那麼徹底
只要一次,你再回頭一次
我便飛也似的奔向你告訴你我又使了小性子了
再一次要你等著我跟上你
卻不知道在這豔陽天裏
你早已汗流浹背的走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