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0:15:16依存症

葉子屬於完全變態9


停紅綠燈的時候,手指在方向盤上無意的敲擊

你常說這是我表達對生命無聊最嚴厲的抗議

今年我三十歲了,距你離開已經二千多個日子了

久的好像你根本都沒有存在過一樣

我任由歲月如水一樣靜靜的逝去

我莫名的覺得焦慮

你能不能別消失的那麼快,在我的記憶裏多停留一段時間不好嗎?

我們曾經那麼要好啊

八點四十五分,一整排的八點四十五分吶

我看著打的卡上一整排的八點四十五分,像得了強迫症似的

覺得心上好像被插了一把利刃似的又疼又澀....

「哇,紀姐真厲害,好準時吶」

我對著剛進醫院的實習藥劑師笑了笑,看著她頭上蝴蝶樣式的髮卡

我知道自己的笑意沒有從眼睛裏瀰漫出來

================================

「沒有從眼睛裏滿的溢出來的笑真的太難看了,你不要那樣笑」

怎麼笑,我單角站立在圍牆上,隨時就像要墜落一樣

心裏卻半分沒有害怕

我知道,葉子就在那裏永遠都在那裏,等著張開他的雙手

像王子一樣拯救我於水深火熱中

「下來吧.....用單腳跳到這個世界的懷抱中」

背著光的我看起來有些模糊吧,葉子半瞇著眼張開了他的世界讓我往裏跳

我好想你

=====================================

死亡的時間是八點四十五分

我對你的依存症轉化成禁斷症候群

我在這個時空裏重覆的流浪

只要能夠不忘記你,我願意付出更高更多的代價

「即使是生命嗎?」

心理醫生小王這麼問的時候,我沒有回答

不,我不能付出生命,我要活著,才能不把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