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8:43:30依存症

三十歲

早上起床刷著牙的時候對著霧氣迷漫的鏡子(氣溫約十幾度的情況下用熱水刷牙)

「哦,原來這就是三十歲的感覺」

二十九歲的身體變化和三十歲時的差異並不明顯,但以生理機能來說想必是有差別了

現在還未感覺到的變化應該會逐年增加了吧!

對於這一次的生日和往年一樣「不慶祝度過」

不過意外的接到學弟的祝賀電話(這孩子去年並未記得我的生日,理論上來說前年疑似也不記得…)

約好了下班之後一起去吃飯

在草屯一家卡x亞的義大利麵專賣店用餐(奇怪的兩個人,走出門口立刻不記得那家店姓啥名誰來著)

店裏面我和學弟是唯一的客人,一定是上帝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食物嚴格說起來不算有特色,但比起很多價錢貴很多的店有了最基本食物的味道

加上一個非常可愛的服務生

而且據說是學弟的學弟^^大家都是同一家學校出身

可惜忘了帶相機去,不然就可以把食物但可愛親切的服務生一起裝回來

天氣非常的冷,店裏面一個客人也沒有卻感覺非常溫暖

因為不喜歡吃植物@@所以幾乎沒什麼碰的沙拉

一定讓可愛的服務生學弟傷心了…

(學弟啊,不是不好吃,而是學姐不喜歡吃植物)

去和回來的路上,走了那條很久很久都沒有經過的道路,沿途的風景看似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

其實在很細微的地方,早就不是原來的樣子

就這樣過去的三十歲的第一天

晚上盯著天花板上面的星星思緒轉動著…

========================================================

親愛的學弟,及親切的服務生學弟

感謝你們陪我度過三十歲的第一天^^

是平淡人生中有點意外的驚喜,將來也會成為回憶中重要的一部份

握手的時候很冰涼的手,卻傳遞溫暖的感覺

就像在雪地裏看見紅色衣服的聖誕老人那樣的驚喜吧!我想…

在這一天將結束之前,感激了在生命中出現過的這些人

不管是短暫的還是長久的,都曾經存在過。

天生紅月 2010-01-10 10:26:56

是卡奇亞義大利麵.....
你們會忘掉沒什麼怪啊,我在附近上班,一天要經過好幾次...剛才我要回答前也是用網路搜尋的,因為我也忘了 ~.~"

版主回應
哦@@原來是卡奇亞

^^你也常吃嗎

可愛的服務生學弟很不賴哦
2010-01-14 19:07:40